欢迎您来到印度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印刷/橡塑/包装 > 包装展

2021年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ex India

  • 展会时间: 2021年9月15-17日
  • 展会地点:印度 - 新德里
  • 展会行业:包装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ex India”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印度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行。
由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主办的印度孟买包装展三展同期举行,包括食品加工及包装展、饮料技术展、国际包装技术展PACKTECH,每年举办一次。
印度食品加工、饮料技术及包装展三展同期共开放四个馆,预计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
据相关产业人士表示,由于国民收入增加,印度内需市场不断扩大,目前平均食品消费约占家庭支出的50%,若挟着超过十一亿人口的巨大能量向前冲,未来市场潜力无穷。中国为印度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近几年,印度制造业和零售业发展迅猛,吸引了全球关注,相应,为其提供配套服务的包装业也成为关注重点。对包装产品的需求主要来自食品加工业和制药业。其中,食品加工以45%的市场份额占据首位,制药业以25%位居其后,日用品、茶和咖啡、工业产品制造业则各占10%。

展品范围

包装类: 包装设备饮料、啤酒灌装机械、食品包装机械、糖果包装机械设备、纸包装、纸板、波状纸板制品包装、软质塑料制品包装、模制塑料包装、玻璃、陶瓷制品包装处理机械

食品加工类: 食品加工机械肉类加工设备,乳制品加工设备,油脂生产设备,糖果设备,烘焙设备,面食生产设备,灌装设备,制冷设备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