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印度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印刷/橡塑/包装 > 包装展

2021年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roPak India

  • 展会时间:2021年9月30日-10月2日
  • 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
  • 展会行业:包装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roPak India”将于2021年9月30日-10月2日在印度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行。
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roPak India是包装,灌装,加工,质量保证,测试和测量及其相关自动化,运输,存储,冷藏和标签领域的机械,技术和材料的国际制造商和供应商的盛会。印度孟买包装展览会ProPak India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印度包装行业的活动,使其成为该地区食品和饮料专业人士必须参加的商业平台。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roPak India 2019预计将吸引8000多名贸易参与者和250多家参展商。出席人数和参展商数量的强劲增长反映了印度及周边地区包装及包装设备市场的持续增长。

展品范围

包装相关: 无菌加工和包装 、自动化与机器人、饮料包装、装瓶、酿造/饮料加工、散装固体处理、罐头技术、编码/标记和标记、糖果设备、化妆品包装、化妆品加工机械、乳品加工机器、鱼类和海鲜加工、软包装、食品配料/添加剂/调味品、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安全与卫生技术、玻璃包装材料、实验室,测试和测量设备、液体包装、液体加工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