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印度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印刷/橡塑/包装 > 包装展

2021年印度新德里食品包装展览会Foodpex India

  • 展会时间:2021年12月9-11日
  • 展会地点:印度 新德里
  • 展会行业:包装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新德里食品包装展览会Foodpex India”将于2021年12月9-11日在印度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行。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 Foodpex India是一个国际化的食品加工及包装专业展览会,由德国著名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举办。
Foodpex India主要展示了食品机械及食品包装两个行业。此次展会是东南亚地区专业的食品机械及包装的展之一,是东南亚国家及世界各国进行食品机械及包装贸易交流的平台。参加观众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性强,象征着它的威信和在东南亚地区的吸引力不断增加。印度积极发展食品加工业, 食品机械和包装方面需求倍增,潜力巨大,已经成为全球主要的食品加工机械需求市场。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 生产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完整生产线,用于制造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单一机器/设备,用于制造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操作和辅助设备,用于生产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储存,物流和运输设备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