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印度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医疗/医药/保健展 > 口腔展

2021年印度孟买口腔及牙科展览会FAMDENT

  • 展会时间:2021年3月5-7日
  •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
  • 展会行业:口腔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孟买口腔及牙科展览会FAMDENT”将于2021年3月5-7日在印度孟买会展中心举行。
印度孟买口腔及牙科展览会FAMDENT汇集了与世界各地牙科世界相关的所有相关团体。我们强烈建议您参加各种小组讨论和讲座,以增强您的牙科技能和知识。通过与各自专业牙科领域的发言人的科学学习课程,专业人员接受继续牙科教育。这将使您的牙科团队在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牙科护理方面表现出色。此外,参观者有机会与参展商和牙科材料及设备供应商进行互动,以触摸,使用和比较当今牙科领域的最新设备和技术。体验实践培训,研讨会和示范,帮助您在职业生涯中获得回报。参展商也可以从展会中受益,因为它吸引了大量私人牙医,实践和实验室所有者,他们拥有资源和权力,可以更好地决定购买牙科相关产品和设备。

展品范围

设备和用品: 修复设备,牙髓设备,口腔修复设备,手术设备,麻醉设备,美容牙科设备,牙周病设备,牙科设备

物料: 修复材料,牙髓病学中的材料,口腔修复材料,手术产品和材料,化妆品牙科中使用的材料,正畸材料,印象材料,隔离材料,清洁和抛光材料,植入相关材料

成像和摄影系统: X射线设备,X射线材料,X射线防护装备

仪器: 修复工具,牙髓器械,疏散仪器,提取仪器,TMJ和中面断裂仪器,用于美容牙科的仪器,牙周病器械,正畸器械,牙科器械,用于麻醉的仪器,印象采取和混合仪器,整理和抛光仪器,实验室设备,实验室仪器,实验室材料,锉

办公室设备: 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牙科椅和单位,机头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