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印度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教育/职业培训展 > 教育展

2021年印度班加罗尔教育装备展览会Didac India

  • 展会时间:2021年12月1-3日
  • 展会地点:印度-班加罗尔
  • 展会行业:教育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班加罗尔教育装备展览会Didac India”将于2021年12月1-3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印度班加罗尔教育装备展览会Didac已经发展成为印度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装备展览会之一。在印度班加罗尔教育装备展览会Didac,我们自豪地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教育工作者聚集在一起,评估和规划学习技术的未来。
主办方Arclights Eventz Network Pvt. Ltd.创办的展会是国际化和专业化的,主旨是经过深入研究和讨论的,推进世界教育业的发展。
印度班加罗尔教育装备展览会Didac将继续举办高级别会议,这里是企业决策者寻找解决方案的地方,他们利用俄罗斯莫斯科教育装备展览会MIEF作为一年一次的机会,与新老客户见面并开展业务。这为他们提供了进入一个欧洲市场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这个活动能让他们结识真正的买家。

展品范围

设施设备: 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训练辅助器材、教学游戏、教学玩具、校服、鞋帽、课程软件光盘、绘图及出版软件、广播设备、网络宽带、电视会议、电信设备、产品支持和服务设备、数据存储、数据库、技术支持设备、安装及维修设备、学校教具、学校建设设备、保卫设备、服务器产品、教科书及多媒体出版物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