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印度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舞台灯光

2021年印度孟买视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

  • 展会时间: 2021年9月15-17日
  • 展会地点:印度 - 孟买
  • 展会行业:舞台灯光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孟买视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印度孟买会展中心举行。
印度试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类展览会之一,甚至是亚洲视听行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盛会。
该展会由InfoCommAsia Pte Ltd 举办,旨在满足世界高质量尖端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市场 需求。该展会一年一度在印度孟买举办。
印度试听展览会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视听行业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及国际著名相关采购协会组织、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该展会呈每年上升发展趋势,多家市场领先企业选择了借助InfoComm India的平台推出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展会现已成为 一个视听融合领域的完整展示平台。

展品范围

专业音响设备: 专业音响器材、卡拉OK、调音台、麦克风及箱架、配件等

专业音响及录音设备: 麦克风与配件、录音与调音设备、混音桌与箱架、配件等

专业舞台灯光效果设备: 舞台灯光照明设备、专业激光照明设备、舞台技术及Truss系统综合视听系统、镭射技术及效果等

多媒体技术: 计算机软件与硬件、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投影及演示、视频技术等

屏幕: LED显示屏、显示器与屏幕、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

推荐展会